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3-03-06 12:0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晓燕)为给广大旅客提供一个安全、便捷、温馨、畅通的出行环境,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夯实服务根基,提升服务水平

  为着力提升人员整体综合素养,打造优质服务窗口形象。交通管理中心结合岗位实际,组织人员开展培训学习,重点从收费政策解读、首问首看责任制落实、岗位服务规范、服务沟通技巧、投诉处理等方面进行培训,对历年岗位发生的服务投诉事件进行分析研讨,警示教育人员提高服务意识,并通过班前班后会抽查、开展岗位练兵等方式,检验人员学习成果,进一步查漏补缺,互相学习,总结工作经验,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

  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

  交通管理中心持续对停车场区域内服务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和优化,通过实地摸排场内服务设施及标识标牌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时研讨并制定方案,对指示不清晰的标牌进行优化调整,对引导不连续的标识及时进行完善,对破旧不美观的标识标牌进行修复翻新,共计优化、完善标识标牌11个,增强了标识标牌的指引效率,使司乘人员能够清晰准确的寻找到自己想要前往的位置。另外在日常运行过程中还发现由于天气逐渐转暖,午间光线较强,会发生司乘人员扫码支付时设备受光线影响无法正常支付的现象,为此交通管理中心在19个收费出口明显位置制作张贴了静态码,有效解决了此类问题,大大提升了司乘人员出行体验感,同时也提高了收费出口通行效率。

  调节服务资源,提高服务效率

  为做好旅客地面换乘服务,交通管理中心加强大数据运用,实时掌握航班信息及出租车运行数据,提前做好车辆需求研判,通过微信群等多渠道提前发布信息,引导出租车前往机场疏散旅客。在刚刚结束的春运保障期间,共调度出租车252955辆,疏散旅客271955人次。在春运结束后,航班量持续快速增长,地面交通运输压力也随之增大,针对高峰时段运力压力大的情况,交通管理中心与各保障单位积极配合,协调公交车、机场快线、民航巴士,集中运力保障旅客出行,减少旅客出行等候时间,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将始终坚守“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这一服务理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融入工作中,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做好旺季生产奠定扎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