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服务礼仪规范化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3-02-25 10:3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朱锋伟)为塑造吐鲁番机场一线窗口服务形象,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2月22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服务礼仪规范化培训。

  此次培训,教员从着装礼仪,服务意识,沟通技巧等几个方面,图文并茂的给大家讲述了基本的礼仪规范知识,其中对日常服务工作中的着装规范、仪容仪表、问询、电话接听、通行证佩戴进行详细讲解,对站姿、坐姿、走姿、蹲姿、引领手势、服务手势等进行详实生动的教学。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全方位、无死角的PPT展示,展示出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端正了员工的服务态度和思想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对礼仪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体会到服务意识和心态对于职业形象的影响,一个人的言行举止中蕴含了其从内到外的文化修养,礼仪规范在日常工作中具有指导性意义,吐鲁番机场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夯实服务质量基础,有效提升机场服务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