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安全检查站获赠锦旗一面

http://www.cnair.com 2023-02-24 08:0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韩睿)2月23日,和田机场安检站收到刘女士送来的一面印有“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的锦旗,感谢和田机场安检站翟慧祥帮助寻找遗失在候机楼的贵重物品。

  据了解,刘女士在和田机场候机过程中因为自己的一时大意,不慎将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遗失在候机大厅,当时刘女士已经乘坐飞机到达目的地,接到刘女士寻找遗失物品电话后,和田机场安全检查站翟慧祥得知遗失物品对旅客非常重要,正当刘女士手足无措时,翟慧祥安抚其耐心等待,不要着急,我们一定会设法帮助找到遗失物品,找到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请您放心,也请您相信和田机场。

  挂断电话后,翟慧祥第一时间前往监控室,锁定刘女士候机时间,亲自对刘女士候机全流程进行了视频监控调度,经过数小时监控调取,遗失物品终于找到了!

  当刘女士得知自己遗失的物品找到后,非常感动,在电话中当即表示到:你们和田机场是我到过机场中服务最好的机场,把旅客的事情真的放在了心上,我一定要为你们的工作点赞!一定要给你们送上一面锦旗表示我对你们的感谢。随后,刘女士安排自己在和田的朋友来和田机场领取遗失物品,并将一面印有“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的锦旗送给了和田机场安全检查站。

  安检站翟慧祥说:服务无止境,旅客的理解和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沉甸甸锦旗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一直秉承“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切实把旅客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落实在“行”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