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圆满完成2023年首次校飞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2-18 19:0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雷宇 马鹰)2023年2月14日,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对那拉提机场开展了2023年度首次飞行校验工作,本次校飞科目为仪表着陆系统、飞行程序的定期校验,校验结果合格,符合民航相关技术要求。

  为确保校验工作顺利开展,那拉提机场认真做好校飞前准备工作,组织召开校飞保障协调会,详细制定校飞保障方案,明确各部门保障职责,精密部署、仔细梳理工作重点、难点、确保校飞保障无差错。

  校飞开始前,管制人员提前与机组及区域管制单位沟通协调,获取机组意图及空域情况,针对航班运行实际制定管制调配方案;气象台积极收集天气资料,发布气象预报和实况;通信导航人员对设备检查测试,认真分析设备历史参数,为校飞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校飞期间,各保障单位通力协作,通信导航人员按照校验员的指令准确快速地调整设备的各项参数,并认真记录调整数据,保证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密切配合校飞机组完成每一个校飞科目,确保校验飞行顺利完成,为那拉提机场飞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