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货运公司与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开展会谈

http://www.cnair.com 2023-02-17 16:2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彭涛)2023年2月16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货运公司董事长常海会见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军勋一行,双方就海航航空集团相关货运合作事宜进行开展深入交流。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货运公司常海董事长介绍了自海航航空集团加入方大集团以来一直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遵循“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利用自身航空货运优势积极拓展航空货运市场,在全货机运力引进、国际货运航线开拓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后续将继续深耕国内、国际货运市场,加大全货机及腹舱运力的投入,不断完善航空货运网络,构建现代化智慧物流体系。

  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军勋对甘肃物流集团组建情况及甘肃航空物流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甘肃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甘肃最大的机遇在于‘一带一路’”重要指示,整合全省物流港口资源,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助推甘肃经济社会快速稳健发展成立的省属企业,是甘肃省港口物流领域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专业化产业集团。希望海航货运公司持续加大在甘肃省的运力投入、支持甘肃航空物流发展。

  双方在甘肃地区全货机运力投放、“一带一路”货运航线开发、航空货运产品研发、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将对标甘肃省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持续深化全面合作,助力甘肃航空物流产业加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