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度假时代来临 打卡欧暇·地中海酒店 暇享好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23-02-17 11:2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长假怎么过?旅游景点人挤人,宅在家又觉得无聊?于是,“轻度假”逐渐兴起,并成为时下流行的假日新风尚。

  何为轻度假?轻度假是当前的一种时尚度假方式,多指有品质的周边短假,多由度假酒店、特色美食和休闲娱乐组成。

  选一家别具一格的酒店,品尝独具匠心的美食,打卡一处网红据点, 暇享美好假期,这便是轻度假。

  而提到轻度假,就一定会想到欧暇·地中海酒店。欧暇·地中海酒店倡导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奋斗年轻群体,放慢下脚步,发现更多生活的乐趣。入住欧暇·地中海酒店,便可通过城市景宿体系,即融入了大自然的草木元素的居住环境,暇享慢生活,慢差旅的节奏生活。

  欧暇·地中海酒店完美打造了“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并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融入了地中海自然元素以及地中海建筑独有的空间设计,并提供优质的旅居服务以及极具特色的健康美食。无论是在商务出行,还是度假的旅途,欧暇·地中海酒店都能让旅客享受到轻松惬意、影响深刻的体验,暇享好时光。

  不仅如此,欧暇·地中海酒店还通过“地中海文化+地标”的形式,也塑造出诸多标杆项目。以欧暇·地中海酒店(宁夏丰安屯店)为例,该酒店坐落在丰安屯旅游度假区,为此酒店结合周边地标丰富的景观资源打造项目,致使在欧暇·地中海酒店(宁夏丰安屯店)中,旅客推出房间的窗户便观赏景区的湖景、山景,这也使其与度假区融为一体,俘获了大量旅客的芳心。

  还有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打造的“时光走廊”,在欧暇·地中海酒店(桂林象山公园店)打造的“爱琴海求婚天台”,以及在欧暇·地中海酒店(阳江珍珠湾店)中直通海滩的后花园等,都已经成为欧暇·地中海酒店的标志性网红据点,成为年轻人拍照打卡的胜地。

  当前,“轻度假”概念不断兴起,而欧暇·地中海酒店在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酒店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