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与支付宝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23-01-06 19:4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1月5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杨语声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与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支付宝”)在海口新海航大厦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就双方未来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支付宝数字出行服务部副总裁王敏、支付宝城际出行运营中心总经理易赛、海南航空副总裁张国平、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委员会副主任翁昌敏等代表合作双方分别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数字化应用服务升级、海南数智旅行生态打造、共建绿色出行、会员权益互通及联合营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海南航空销售部总经理马宁,支付宝城际运营中心总经理易赛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旅游市场复苏,海南航空将进一步发挥航空业务优势,加速建设完善品质型、规模化的国际国内航空网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始,海南航空将投入大交通优质资源,支付宝提供全方位产品及服务提升技术解决方案,双方率先在小程序旅客服务能力提升、创新产品开发、会员权益合作以及联合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新消费的一站式数字化旅行零售平台。

  后续海南航空将携手支付宝,进行产业深度协同,争取为旅客提供个性化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旅客全流程服务体验。同时,海南航空希望通过推动航司数字化转型,赋能全流程服务体系建设,实现旅客出行消费体验提升,打造让旅客满意、独具海南特色的高品质旅行产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海南航空积极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继续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

附图:海南航空与支付宝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