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23-01-04 15:4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马玉芬)为满足候机旅客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近日,阿勒泰雪都机场航站楼候机区内新增了五部电子设备“加油站”,进一步满足旅客手机、iPad、电脑、相机等电子设备的充电需求。

  此次增设的电子设备“加油站”,设置了多类型的接口,让乘客可以根据型号充电,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不同旅客应急充电需求,并且此项服务完全免费。“小举措、大效果”,不仅缓解航站楼内充电设施不足的问题,同时为旅客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提升了旅客的出行体验。

  接下来,阿勒泰雪都机场将持续坚持以旅客视角改进服务,升级服务创新举措,通过为旅客办实事办好事,营造“人文友好”的出行氛围,使旅客的旅途更有温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