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味浓 服务暖: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积极开展“迎元旦 写愿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1-04 10:1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泽乐 朱馨怡)为让旅客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氛围,切实做好旅客出行服务工作,2023年1月1日,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积极开展“迎元旦写愿望”活动,同旅客齐欢乐庆元旦,谱写美好新年愿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旅客赠予具有兔年元素的小礼物,同时向旅客宣传航空安全小知识,并耐心解答旅客提出关于乘机的各种问题,让航空安全知识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传播,提升旅客对民航安全的了解程度。伊宁机场还特别准备了写下新年愿望的展示区,旅客们纷纷执笔,在展示区内写下了自己对新一年的愿望。同时,在候机楼休息区,工作人员还为旅客精心准备了小甜品和新年祝福,让旅客切实感受舒心之旅。

  正值春运之际,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将继续从细、从实做好旅客服务工作,用真情、真心打造“安全高效,天缘‘一检即安’”服务产品,助力每位旅客平安出行,温暖回家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