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海航一周年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坚持安全服务确保航班有序恢复

http://www.cnair.com 2022-12-16 16:3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12月16日 通讯员 齐庆璇)

  近期随着防疫政策的变化,北京大兴机场航班逐渐恢复,为保障旅客出行顺畅、航班平稳运行,同时提升旅客出行的服务品质,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开展复航研讨,针对航班保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坚持安全与服务,确保航班有序恢复。

图1:现场保障人员宣贯

  坚持“三个敬畏”是安全服务的根基,为避免复航后因人员不足造成安全体系出现漏洞,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开展复航研讨,对于前期为防疫组建的班组队伍进行了重新分配,并由全中心党员同志组成7*24小时预备队,如出现人手不足情况,随时支援一线。

  航班正常率作为出行旅客对于服务中最关注的一项,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通过研讨旅客出行各个环节,重点从值机与托运、旅客与行李安检、旅客登机与机坪装卸三个重要区域进行监控,确保各环节保障顺畅。同时对航班信息传递体系进行了验证,确保特殊情况发生时可迅速进行信息反馈与决策落实,避免影响航班正常率。

  为了保障乘机旅客有一个良好的出行体验,本次研讨会重点关注并对前期旅客诉求问题做好解决预案,包括提升值机效率、登机效率,不放过每一个痛点、难点。本次研讨会还着重对于冬季恶劣天气可能导致的大规模延误进行了预演,对于延误航班旅客服务做好了预案,同时针对冬季老幼等特殊旅客出行加强保障。

图2:现场协助旅客

  在航班量激增的态势下,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将继续秉承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同时首都航空大兴地面保障中心将始终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旅客平安出行,顺利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