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海航一周年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举办北京特色美食“烤鸭”进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12-09 13:0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12月9日 通讯员 岳丽鹃)

  为热烈庆祝海航航空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一周年,12月8日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联合知名餐饮品牌全聚德在JD5207北京-西宁-玉树的航班上推出北京特色美食“烤鸭”进客舱主题航班活动。全聚德是京城美食文化的名片,首都航空深耕北京12年,希望通过强强联手,充分利用北京本土航空的资源优势,让北京特色美食走进客舱,进一步丰盈“首航味道”,以活力引领,进一步提升首都航空服务品质。

图1:乘务组合影

  “亲爱的各位旅客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本次活动航班的主持人,欢迎您搭乘北京首都航空的班机出行。今天是海航航空集团正式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一周年的日子,值此之际,首都航空联合全聚德推出特色机上活动。”飞机平飞后,万米高空机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图2:主持人致开场词

  乘务员身着大红旗袍,伴随着优美的乐曲,舞动曼妙的舞姿,手中的扇子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一段精彩的中国传统扇子舞呈现在旅客的眼前,客舱响起阵阵掌声。

图3:乘务员扇子舞表演

  手工片制烤鸭使用的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质纯种北京填鸭,首都航空联手全聚德推出的全聚德手工片制烤鸭定制礼盒,是精心打造的一款与堂食产品接近,方便消费者在空中旅途就能享受北京全聚德烤鸭的便捷产品。

图4:乘务员展示卷烤鸭

  身着专业厨师服装的主持人登场,声情并茂地进行产品主持介绍,让旅客更加了解全聚德这一知名餐饮品牌以及品牌背后的故事,乘务员带着精心准备的全聚德手工片制烤鸭礼盒走进客舱,美味的烤鸭备受旅客好评,活动氛围浓郁。

图5:旅客购买烤鸭礼盒

  “旅客看首航”互动环节,乘务员为旅客分发首航独具特色的明信片,在万米高空诚挚邀请旅客在明信片留言,写下对首航的祝福。精美的图片设计吸引了旅客朋友们的注意力,这份云寄锦书的传统仪式也受到了广大旅客的好评。

图6:“旅客看首航”互动环节

  在首都航空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一周年之际,乘务组采访了几位旅客朋友,大家纷纷送上了对新海航、对首都航空的祝福。其中一位旅客说道:“感谢你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和烤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希望首航越来越好,欣欣向荣!”

  极具老北京风味的烤鸭让旅客在万米高空的旅途中味蕾得到满足,丰富的活动让旅客感受到多元化的乘机体验。活动尾声,主持人表达对旅客的感谢,乘务组与旅客合影留念,共同庆祝航班活动圆满完成,祝福海航航空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一周年越来越好。

图7:旅客参与互动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这一年来秉承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为旅客提供细致入微的客舱真情服务,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指导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保障好每一个航班,积极发挥“空中桥梁”的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保障旅客平安愉快出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