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团总支开展2022年下半年度“思辨先锋”评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11-28 14:4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冯莹报道: 为进一步将团工作与主业相结合,夯实气象服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11月18日,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团总支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度“思辨先锋”评选活动。

  气象台三个一线运行科室以不同形式展开评选,气象预报室结合下半年度雷雨季的预报竞赛,汇总机场预报、机场警报、mdrs概率通报表三项评分综合评比,考察科室成员的预报准确率以及强对流天气临近预报基础知识。气象观测情报室结合空管系统地面观测新规范,组织了三次技能、实操的业务考核,力求科室青年做到深度学习。气象设备室针对平时工作中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以及信号传输的拓扑图进行考核,有效帮助科室成员加强了基础技能及相应运用。最终气象预报室吴章敏、气象观测情报室迟静、气象设备室谢馨荣获2022年下半年度气象台“思辨先锋”。

  此次“思辨先锋”评选活动以赛促学,帮助科室青年查漏补缺,展现了科室青年的业务风采,激发了科室青年的工作学习干劲,以青春之姿为民航空管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