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国庆·共庆生·当先锋 ——南航新疆E190机队以这样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http://www.cnair.com 2018-10-02 18:4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安涛)金秋十月庆华诞,当大家以假期的方式庆祝国庆时,飞行员以更加特殊的方式为祖国庆生,他们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安全飞行,向祖国母亲和人民群众献上和谐安康幸福吉祥的隆重厚礼。
    10月1日早晨九点,迎着初升灿烂的朝阳,南航新疆飞行部E190分部党支部在航前准备室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国庆·共庆生·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这个时段分部共有4个航班,执飞航班的党员提前集合,飞行部党委委员、经理陈辉同志和分部的8名党员一起共过政治生日。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有的是入党20年的老党员,有的是入党2年的年轻党员。虽然入党时间、党龄不同,但但对党忠诚坚守的信仰是一样的。
    活动现场,所有党员佩戴党徽,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了解政治生日的内涵、为每位党员发放一张生日贺卡、赠送了一本红书。支部还提前准备了一个印有国旗图案和祖国诞辰69周年字样的蛋糕,党员和祖国一起共度生日。在生日烛光的映衬下,党员同志们许下了为党而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一系列的环节,庄重的仪式感,给党员们带来了惊喜,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政治生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虽然过节不能回家,作为一名党员,在祖国母亲生日之际,参加这样神圣而有意义的生日,终身难忘。我将秉承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用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保障好每一个航班安全,为公司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