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737机队进行换季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4-10-01 11:5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着一场场秋雨,乌鲁木齐的气温逐渐回落,而乌鲁木齐的秋天极具短暂,紧接着10月底将进入冬季。因此从9月22号开始,依旧处于旺季生产阶段的737机队,在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的组织下就要进行冬季运行换季考试学习。

  飞行部一连组织了一周的学习,以确保让每一名飞行员都接受培训及考试,彻底给每一个人敲响警钟,让每一个人从思想上,行动上进入换季的状态,而管理人员更要从管理层面进入换季状态,确保圆满安全完成冬季运行。

  培训期间,教员详尽的分析飞行了案例,重点提及冬季运行的特点及注意事项,针对新疆气象特点,结合乌鲁木齐机场,首都机场除防冰程序全面的完成了培训。而换季考试根据各个机型,各类人员的不同,准备了7套不同的试卷,而各类试卷都是结合本机型冬季运行运行规则及重要参数,还包含了运行手册及公司规章。目的是通过考试的手段来让每个人再次加深理论知识,从而在飞行任务中保证遵守规章,安全飞行。

  换季学习及考试已经结束,相信飞行部所有人都已经做好继续完成旺季生产,迎接冬季运行的准备。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郭飞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