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未雨绸缪 南航777机队进行纽约航线-极地飞行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7-09 11:5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针对八月份即将开航的广州至纽约航线,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极地至纽约航线培训。这是南航开通的第三条北美客机航线,而且是由目前世界上最先进、舒适度最高的777-300型飞机执飞的第一条极地航班。

    培训进行了一天,给全员宣贯了极地航线的注意事项。极地航线运行无论是对飞机还是人员的要求都非常高。要求了解地磁风暴、太阳风暴及无线电黑障对航空的影响,更要承受远高于普通航线的磁辐射,并掌握极地航线中,磁不可靠区域飞行导航特点等。虽然,面临很多不可预知的困难,但是777分部全体小伙子们面对挑战充满信心,积极应对精心准备,为新航线的安全运行在思想和技术上已经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南航新疆分公司  单国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