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党员先锋系列之 旺季飞行 让我们一起空中翱翔

http://www.cnair.com 2016-09-02 10:3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铃,铃,铃.......”熟悉的旋律叫醒每一个在睡梦中的燕子们,燕子们:“早安!”起床、洗漱、化妆、梳头、穿上制服、系上丝巾、拉着行李箱......开启了燕子们一天的飞行旅程。

  进入到准备室里,像往常一样,燕子们都在认真的准备着自己今天即将踏上的征程,加油燕子们!而对于孙佳来说,今天更是格外特殊,因为她再次执行了“党员示范组”的航班任务!

  进入客舱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党员     示范岗”的标语贴在了客舱内最显眼的位置;伴随着舒缓优美的登机音乐,佩戴党徽的乘务组员们用微笑迎来了登机的旅客。当天航班对每一位乘务员来说平常却又不平常,平常的是对待每一次起落的严肃,对待每位旅客热情的服务;不平常的是心态——珍惜每一次服务的机会,因为在今天,每一次的服务都代表着一名党员的光荣和使命,一言一行已不仅仅属于自己。

  乘务员耐心的帮助旅客寻找座位,摆放行李,细心的做好应急窗口旅客的相关介绍,热情的为老幼旅客送上毛毯和枕头等等,每个服务细节乘务员都耐心细致的完成。一位可爱的小姑娘躺在了一排空座上睡着了,孙佳小心翼翼的帮她搭盖毛毯,生怕把她吵醒,“孩子:希望你做一个美美的梦哦!”平飞之后,机上广播传来了甜美的声音,为旅客们介绍了“党员示范岗”的相关情况,并送上了诚挚祝福。乘务组还在航班上与旅客进行了党务知识互动及沟通交流,不少旅客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正是旅客给予我们的笑容,给予我们的温暖,不管是旺季飞行,还是从早上飞到晚上,顶着星星起床准备,伴着月亮回家。时而充斥着延误、暴雨、流控、酷暑。可是看到很多旅客给予的肯定笑容,传达的真挚感谢,顷刻间,所有的付出都觉得很值得;凌晨懒洋洋地起床,半夜疲惫地回家,可能会有些累,可是有一群可爱的伙伴,我们互帮互助、互相倾诉、共同承担。对于热爱乘务工作的我们来说,旺季飞行虽然疲惫,却同时也开心快乐的。在我们用微笑服务旅客时,我看到了更多的反馈还是微笑,在我们为天气原因向旅客道歉时,孙佳感受到的更多的情绪还是宽容和体谅。我们不怕辛苦,也不怕航班颠簸,旅客的一个微笑回应、一句善意感谢便让她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得!她在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尽管有些累,却依然热情并快乐着!

  旺季飞行,大家一起加油;旺季飞行,身为党员我会时刻准备着;旺季飞行,让我们一起在空中展翅翱翔!

  供稿:客舱部 孙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