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负半年之约 过硬业务水平放异彩——聚焦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团委三支部“导师带徒”业务理论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22-11-11 13:1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1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团委三支部“导师带徒”线上理论知识竞赛拉开了序幕,13名从客舱部划转而来的新同事在这里展开角逐。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主办方特邀请第三方优秀教员作为裁判,要求选手使用其他电子设备对自己进行摄录,并且现场打分公布成绩,确保比赛成绩真实、客观。通过简答题、扫码答题、桌面推演的重重考核,最终,舍荆鑫、马鹏程和王嘉玮三位选手拔得头筹,获得了进入决赛的珍贵门票。

  虽然是线上竞赛,但是严格的考试纪律和高难度的题目还是让不少选手锁紧眉头,甚至有的选手在答题时,声音都在颤抖, 即便如此他们也是在绞尽脑汁、不断地尝试突破自我。优异的比赛成绩见证了半年前他们给自己的承诺:”给我们半年时间,我们将褪去身上的稚气,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航空安全员!”。

  活动最后,部领导对活动予以了肯定并表示,三人行必有吾师,要重视导师作用,就导师作用引申到了“三长建设”,并对学员给予厚望,期待他们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道路上能在党员师傅的引领下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稳步向前,正是: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李萱 侯云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