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来西亚航空将引进20架空客A330neo飞机用于更新其宽体飞机机队

http://www.cnair.com 2022-08-15 17:0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8月15日,吉隆坡 —— 马来西亚航空的母公司马来西亚航空集团宣布选择空客A330飞机用于其宽体飞机机队更新计划。该公司将引进20架A330-900飞机,其中10架将直接向空中客车订购,另外10架将向总部位于都柏林的Avolon航空租赁公司租赁引进。

  马来西亚航空的A330neo飞机装备罗尔斯·罗伊斯新一代遄达7000发动机,采用高端的两级客舱布局,共300个座位,并将逐步替换其现有的21架A330ceo飞机。该公司将在其覆盖亚洲、太平洋和中东地区的航线网络上运营A330neo飞机。

  除了宽体飞机机队更新之外,空中客车与马来西亚航空集团还签署了一份在可持续性、培训、维护和空域管理方面进行更广泛研究的意向合作协议。

  A330neo是广受欢迎的A330宽体飞机的新一代版本。该机型采用新一代发动机、新的机翼和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创新设计,可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25%。A330-900可不经停直飞7200海里/13300公里。

  A330neo配备了屡获殊荣的空客“飞行空间”(Airspace)客舱,为乘客提供全新水平的舒适性、氛围环境和设计,包括提供更多的个人空间、更大的头顶行李架空间、新的客舱照明系统和新一代机上娱乐系统以及全面的网络接入性。与空客所有其他机型相同,A330neo也配备了先进的客舱空气系统,确保飞行期间的环境清洁和安全。

  截至2022年7月底,A330neo已获得来自全球20多家客户的超过270架确认订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