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新增设引导标志

http://www.cnair.com 2022-07-30 15:4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李玉东)自本月阿勒泰雪都机场正式启用新大门后,与之对接的高速公路引导标志已增设完毕,原指示前往阿勒泰雪都机场的标志也已被新标识替换,届时,前往“机场新大门”的指路标志将最大程度的提供驾驶员所需要的信息,引导车辆直达目的地,同时方便了出行旅客。

  据悉,为让广大出行更加安全便捷的抵达“机场新大门”,阿勒泰市公路部门及时在机场连接线增设了“阿勒泰雪都机场”引导标志标牌,阿勒泰雪都机场在机场区域内新增设前往机场的引导标志22块,增设和修改工作现在已全部完成。

          今后  阿勒泰雪都机场将深入了解旅客需求,树立行业标杆,标识设置力求科学,视觉传达力求醒目,让旅客在机场畅通无阻,出行无忧,让标识成为旅客无声的领路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