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消防设备设施大排查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7-03 20:2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曹宇)为全面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做好近期重点时段安全工作部署要求。7月3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对值守辖区开展了消防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在此次排查行动中,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值守办公楼、货运库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的完好、消防联动系统、用火用电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专员及时提出整改和指导意见,并要求各主体单位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

  日常工作中,场区护卫中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针对值守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立即整改,并经常性开展“回头看”行动,督促辖区各驻场单位严格落实消防规章制度,确保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在前期检查中,国际(内)货运库区内电动车随意充电现象多,经过场区护卫中心的多方治理,库区内已具备电动车专用充电区域,并规定了充电时间。规范了夏季高温天气下的人员电动车使用情况,有效杜绝了消防安全隐患。

  下阶段工作中,场区护卫中心将持续做好辖区建筑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