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27 10:4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睿敏 马文杰)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旅客及员工禁毒意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综治内保办公室组织辖区单位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培训,突出宣传不合理使用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滥用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危害,科学阐释毒品概念,提升全员防毒拒毒意识,同时充分利用电子屏等自媒体展播禁毒宣传视频,普及毒品危害知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6月24日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在航站楼出港大厅向旅客及商家员工认真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等相关知识,并向旅客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在生活中提高警觉性,不接受陌生人的香烟及饮料、不要轻易陌生人。此次宣传共计发放了400余份宣传资料,让旅客及员工充分认识到毒品造成的危害,增强了禁毒决心,提升了识毒防毒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