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召开2022年“机场交通”旺季运力保障联席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6-27 10:4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方黎)2022年6月16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机场交通”旺季运力保障联席会议。由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交通局、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地窝堡国际机场交警大队、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高新区(新市区)分局、机场候机楼派出所、分公司服务质量管理部、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航站区管理部)、天缘航旅有限责任公司、驻场出租车单位等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航空安全保卫部通报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2022年5月CAPSE测评“机场交通”得分情况;分析旺季期间地面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对提升机场地面交通服务品质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积极配合各协勤单位,保障停车场道路畅通,开展违停车辆集中整治工作,及时提醒车辆正确停放,与各联勤单位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机场交通环境;二是突出重点工作,针对高峰时段出租车运力不足的现象,航空安全保卫部联合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交通局每日定时、定点协调出租车辆前往机场,以满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力需求;三是航空安全保卫部与高新区(新市区)交通局共同协调各出租车公司建立微信群,将航班时间及旅客人数每日定点发送到群内,拓展出租车沟通渠道,以覆盖全市出租车为目标,增强运力保障;四是针对非法拉客揽客行为,航空安全保卫部运用好GTC及执法记录仪,及时拍摄视频保留证据,协助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加大非法营运车辆的排查、打击力度,提升停车场安全管理水平。航空安全保卫部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扎实开展服务保障工作,根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对外公布“服务承诺”第十四条内容:“95%的旅客等候出租车、市区专线巴士时间不超过30分钟”,要敢于承诺、敢于兑现,牢固树立以诚为信的服务理念。

  与会单位均表示要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同作战,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局面,真正把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交通安全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