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21 11:4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哈班拜·杰恩斯)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活动。

  组织人员前往机场周边社区、农村、学校讲解民航法律法规、空防安全知识、净空保护知识、安全乘机常识等,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消防安全宣传手册》、《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特殊旅客航空旅行指南》等安全知识和出行权益方面的宣传资料近100余份。

  通过系列活动,提升了周边居民维护机场飞行安全的意识,夯实了富蕴机场安全运行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