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与旅客云端炫“父”开展父亲节特色机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19 12:5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619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王宏舒 荣洁)

  父亲是书,没有华丽的词句,却有道不尽的真实;父爱如山,岿然不动,却默默承受、默默守候。正值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航空6月17日GS6417大连-郑州的航班上,举行了“大爱无言,父爱如山”机上特色父亲节活动,通过档案与史料,乘务组与旅客一起了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父子深情与教子之道,从他们的优良家风中感受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尚。

  “各位旅客大家好,这是一段特殊的广播。我们常常歌颂母爱,却经常忘却了一直在身边无声、无形的父爱,他或许不善表达,但却以无法量化的爱包容你的一切,似山,却比山还要深沉……”巡航阶段一段温婉的广播声在客舱中传播,“今天让我们在云端分享革命先辈与子女们之间的家书及生活小事……”随着红色家书的分享,乘务员同时为旅客分发小国旗、小党旗,营造出浓烈的节日氛围,伴随着声情并茂的诵读,革命先辈对子女的言传身教、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跃然呈现,使旅客们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理想信念教育,经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

  随后,乘务员邀请旅客也来讲述与父亲之间感人或者有趣的故事。大家争先恐后,想借父亲节这个机会表达对父亲的爱。有的故事令人潸然泪下,有的故事让大家捧腹大笑,还有的故事意味深长,体现了如大海般深沉的父爱。

图一 旅客讲述与父亲的小故事

  在乘务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拍手哼唱《听我说谢谢你》,有些旅客眼里还含着泪花,顿时客舱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大家怀着感恩的心纷纷在客舱沟通卡上写下了对父亲的感激思念之情,小小的卡片写满了儿女们对父亲深深的祝福。当一位小朋友现场大声喊出“爸爸,我爱你!”时,客舱响起了激动的掌声;当一位成年的儿子给爸爸一个深深地拥抱的时候,是对父爱如山最真挚的回馈,客舱中洋溢着浓浓的亲情。

图二、三 旅客为父亲献花并送上暖心祝福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此次机上特色活动不仅让旅客们重温了父爱的伟大,也见证了天津航空陪伴旅客度过的一个平凡又不平凡的节日。未来,天津航空会一直将“真情服务”贯穿始终,让旅客在万米高空的客舱中得到更多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