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恩父亲节

http://www.cnair.com 2014-08-15 22:5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人们总喜欢用“父爱如山”来形容父亲对儿女无私的关爱,我总觉得,即使用海纳百川也是无法形容父爱的博大情深。提到父亲,总会令我想到伟岸的山、荒原的树、无际的海,即使父亲的脊梁不再挺拔,他依然是家庭最有力的支撑。
    
    我父亲将近70岁了,很幸运“子欲养而亲还在”。我不是家中的独子,但是姐姐不在爸妈身边,照顾爸妈的责任自然而然的落在我肩上,平时我工作比较忙,满世界飞行,只有在每次休假的时候才能回家探望探望,像还年轻的时候一样,爸爸总是会做上好多好吃的等我回家,虽然他话不多,但我总是能从那些细节中感受到父爱的炽热与温暖,有的时候真的感觉能够在父母晚年给予他们关照在父母最需要关爱的时候担此重任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父亲这一生不容易,不论遇见多么大的困难,不管吃多少苦,从没听过他一句怨言,他习惯了一个人默默的承担所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最好的留给我们,父亲的辛苦是我们无法体会的,为了我们,为了家庭,他不知道倾注了多少心血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
  
    父爱比天高,比海深,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和表达,他用自己的行为感染并教育我,让我学会了用爱感动生活,用爱感知世界,这种伟大而无私的爱,子女穷其一生也报答不尽,我会用一生的感激来孝顺他们。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杨淑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