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学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6 10:4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曹宇)6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实施五周年。为进一步树牢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开展结合第二季度普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视频、案例互动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学习等方式,多角度阐释《网络安全法》在维护国家安全、维护人民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明确了公民在网络安全工作中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提升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牢固树立“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在遭遇网络攻击、网络诈编、网上赌博以及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时,能够迅速识别危险,有效预防骗局。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法》学习活动,使中心全员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依法维护网络空间安全,共筑国家网络安全防线,争做合格网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