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安全乘机 快乐‘童’行”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1 17:1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悄然而至,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航空安全知识,营造安心温暖的人文安检氛围,让出行“小旅客”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有趣有味、独特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乘机快乐‘童’行”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安检员们用心准备、精心布置具有欢庆节日气氛的安检通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检员现场为出行旅客发放民航安检宣传册,用通俗易懂、轻松幽默的言语为出行“小旅客”讲解民航安全乘机小常识,小朋友们用心听讲,热情参与互动。同时,为进一步细化安检服务举措,安检员为积极配合安全检查的“小旅客”进行加盖卡通图章和贴纸奖励,增强“小旅客”及其家人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乘机“小旅客”航空安全的认知能力,让旅客在出行过程中享受快乐、舒适、美好的安检服务体验。时间飞逝,在孩子们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今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安检员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真情服务、关爱活动,让安检服务工作再升级。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

  通讯员 卞露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