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与国网富蕴县供电公司开展突发断电应急联合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2-05-27 16:4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葛富磊)为加强富蕴机场突发断电预案的操作性和实用性,提升机场突发断电事件应急处置能力,5月27日富蕴机场联合国网富蕴县供电公司,开展富蕴机场突发断电应急联合演练。

  此次演练由富蕴机场牵头,联合国网富蕴县供电公司共同开展。演练共分断电供电、设备检查、弱电保障3个小组,按油机及应急电源车交替送电-设备检查-市电供应三个阶段进行,全面检验了机场供电设备设施在市电-油机-应急电源车-市电电源转换过程中的运行情况以及各弱电机房UPS切换运行和航显系统保障等情况,加强了富蕴机场与国网富蕴县供电公司之间经验交流,提升了富蕴机场断电后的应急协调联动能力。

  在演练过程中,参演单位精心组织、沉着应对,以周密的部署、有力的措施、细致的工作,严格按照应急演练方案有条不紊地进行。既检验了机场断电应急救援预案的合理性和实用性,也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的整体协作能力,提高了各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健全应急救援协调联动机制的有效性,提升了富蕴机场应对突发断电的应急处置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