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防侵入 保安全 喀纳斯机场开展道面徒步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5-18 10:0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赵烈雷)FOD是指机场跑道异物,它容易被吸入发动机,导致发动机失效,碎片类的FOD也会堆积在机械装置中,影响起落架,襟翼等设备的正常运行,给旅客的安全出行造成隐患。为保障航班起降的安全,营造外来物防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机场员工防治意识,确保机场跑道、停机坪处于良好的适用状态,5月17日,喀纳斯机场组织全员开展跑道、滑行道、停机坪FOD徒步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中,徒步检查人员一字排开,展开地毯式排查,清除了飞行区道面的砂石、杂草等各类FOD杂物,同时对道面是否出现松散、剥落、破损情况及道面标志线清晰度、嵌缝料的有效性、驱鸟设施、助航灯具和标识标记牌完好性、牢固性等进行逐一检查并详细记录。

  此次道面徒步检查取得良好成效,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员工的外来物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裕度。营造了防范人人有责的工作氛围,打造了安全顺畅的地面运行环境,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喀纳斯机场的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