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女职工“玫瑰书香” 主题阅读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17 22:2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新春) 为积极响应机场集团工会委员会《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通知》的相关要求,5月初富蕴机场开展了女职工“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鼓励女职工通过文字、照片、视频、诵读等形式,讲好新疆故事,讲好机场故事,讲好工会故事,传播正能量。

  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女职工踊跃参与读书活动,从党史学习,到文学著作,从社科知识,到女性修养,每一本书籍都让她们收获知识、收获喜悦、收获幸福,她们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畅谈感悟,分享收获与快乐。

  读书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女职工的内在素质,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为女职工构筑良好的精神家园、塑造阳光心态、增强女性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