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打响了防汛主动仗

http://www.cnair.com 2022-05-17 11:4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栋)近日,阿勒泰地区骤降大到暴雨,阿勒泰机场围界外水位随降雨持续上涨,高于排洪渠水位;飞行区内积水无法顺畅排除,积水严重将直接威胁跑道、滑行道和机坪。

  险情就是命令。意识到汛情的严重性,部门主管接到情况后立即赶赴现场,紧急动员;安排人员立即前往排水口、入水口处清理淤泥、杂草;防止流水带来的杂草堵塞排水系统,造成水位上升冲毁围界。

                 众志成城。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降雨如期而至,飞行区管理部用双手和肩膀筑起了一道道防洪墙,打响了阿勒泰机场防汛主动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