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应急救援培训,提高救护互救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22-05-16 14:2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朱培文)为进一步提升机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和田机场组织各部门参与救援人员进行专业性应急救援培训,机场急救室特地邀请空军场站医院和十四师医院的医生护士,对大家展开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急救设施设备培训课。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医护人员首先对“急救白金十分钟”、应急救护体系和应急救护基本技能进行了讲解和演示,使参训人员对急救知识有了全面、深入、系统的了解。随后医护人员向参训人员们讲解了急救员在应急救援现场的基本步骤,并以生动的实例讲授了救护概念、心肺复苏、意外伤害现场救护等课程,向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法、三角巾绷带包扎等紧急救护技术。最后,医护人员还详细讲解了除颤仪的基本功能、操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在模拟实践环节对参训人员使用细节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和纠正。培训现场,大家都积极地在教材人体模型上进行实践,医护人员更是手把手、耐心细致且十分认真的教授。

  和田机场将继续秉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以人为本的总体方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也让更多的员工学习、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为和田机场的高速发展和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