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制作查询流程图 切实提升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22-05-13 20:5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亚男)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确保出行顺畅,近日,伊宁机场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实施新的举措,使乘机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因出港旅客在办理乘机手续时,部分旅客查找不到自身需要查验的核酸信息以及行程码,为方便旅客在排队等候时可快速查找,缩短等候时间,同时乘机手续办理速度,方便旅客出行,伊宁机场对出港旅客新疆政务核酸以及行程码查验基本流程进行优化并制作立牌放置在值机区域。

  伊宁机场在积极践行、兑现服务承诺的同时,也将持续改进服务短板,不断优化旅客服务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持续带给旅客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