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与摩洛哥皇家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5-13 11:5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联酋迪拜,2022513 – 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与摩洛哥皇家航空(Royal Air Maroc)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为乘客往返迪拜和卡萨布兰卡以及更广阔目的地提供更丰富的旅行和转机选择。

  5月下旬,两家航空公司将于双方在卡萨布兰卡与迪拜间的航班上添加推广代码,共涉及209个目的地。在阿联酋航空和摩洛哥皇家航空的航线网络内,这一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两家航空公司的乘客提供更丰富的旅行和转机选择。这一代码共享协议将为乘客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票价、多航段一票通连的便捷,以及行李直挂服务。乘客可通过摩洛哥皇家航空(royalairmaroc.com)和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以及旅行代理、在线旅行平台和销售办事处购票。

  阿联酋航空乘客将能够前往除卡萨布兰卡外的17个摩洛哥目的地,以及63个全球目的地,包括北非、西非和中非的广阔航线,覆盖25个城市。摩洛哥皇家航空的乘客将能够前往阿联酋航空航线内的包括迪拜在内的130多个目的地,其中包括中东、美国、西亚和远东地区的60个城市。

  阿联酋航空首席商务官阿德南·卡兹姆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摩洛哥皇家航空加强合作,实现代码共享,从而为我们的乘客在摩洛哥、乃至非洲的众多目的地提供丰富的出行选择。这一合作将继续加强我们的航线网络覆盖,为搭乘我们两家航空公司出行的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我们期待与摩洛哥皇家航空不断扩展合作,为乘客带来更多益处。”

  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Hamid Addou表示:“与阿联酋航空缔结这一重要伙伴关系,让我们十分欣慰。得益于优化的转机选择和点对点的值机便利,加之来自两家航空公司航线网络内国际机场的支持,此次合作将为我们的乘客提供广阔的目的地选择以及更好的旅行体验。”

  这一代码共享协议的签署正值阿联酋航空开通迪拜往返卡萨布兰卡客运服务20周年。自2002年以来,阿联酋航空在迪拜往返卡萨布兰卡的航线上共运送乘客超340万,为支持该国的旅游业发展,助力空中贸易通道,以及向全球推广摩洛哥文化和传统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阿联酋航空运营每周八班飞往卡萨布兰卡的航班。摩洛哥皇家航空将运营卡萨布兰卡至迪拜直航航线,每周四班。

  这一代码共享协议建立在阿联酋航空和摩洛哥皇家航空超过20年的联运合作基础之上。随着与摩洛哥皇家航空的合作扩展至代码共享合作,阿联酋航空在非洲的航点覆盖将超过184个目的地,乘客通过21个门户城市转机即可前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