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http://www.cnair.com 2022-05-12 11:5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静 孙娅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吐鲁番机场组织青年团员全程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各岗位工作实际,吐鲁番机场采取集中收听收看和分散收听收看的方式,组织团支部委员等部分青年团员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其他在岗团员青年利用手机、电视观看直播。青年团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盛会实况。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定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