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身心健康美,疾病件件没”预防传染病的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22-05-11 18:2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天气干燥,也是传染病的高峰期,人们在室内活动时间较多,彼此间密切接触机会增加,呼吸道传染病是通过飞沫传播,因此增加了呼吸道传染机率。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为使员工有效了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于2022年5月11日特邀请自治区五进健康环保科普宣传中心讲师到机场进行传染病预防知识的讲座。为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讲座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下要求隔位就坐,确保全体员工都能了解传染病预防的同时又能防止人员聚集。

  讲座中,老师介绍了传染病的产生,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重点讲解了流行性感冒、乙肝、肺结核、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等各种症状及预防措施、强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睡眠充足、按时接种预防疫苗、多参加户外锻炼,增强自身抵抗能力。

  此次讲座大大提升了员工的预防传染病意识和了解,更懂得了健康的身体才是人们努力前行的基础坚定。从此刻起,要培养科学的卫生习惯,提高自己身体的免疫力,对流感及切病毒说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