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于田)机场首次开展新机型“双人模式”模拟对接练习

http://www.cnair.com 2022-05-08 10:2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蔡娟红 张娟)

  为提高航班运行保障能力,防控机场专用设备在靠接、撤离航空器作业中的安全风险,近日,和田机场廊桥操作小组首次对波音737—900机型开展双人对接模拟练习。波音737-900是波音737N的一员,是波音737系列飞机的改进型。为做好新机型的双人对接模拟练习工作,和田机场廊桥操作小组提前进行了严格的保障训练和准备工作,和田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廊桥操作员对波音737-900机型对接流程进行系统学习,确保模拟对接练习的顺利开展,新机型的双人对接模式需要一人在廊桥下观察,操作对接人员听从观察员指挥对接,通过两人一组穿插组队的完美配合,和田机场首次完成了“双人模式”航空器对接模拟保障练习。

廊桥
廊桥1
 

  和田机场通过此次对新机型采用“双人模式”对接航空器模拟练习,大大减少了航空器剐蹭的不安全事件及风险,不断提高了安全运行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