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航班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5-06 18:1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刘文杰) “五一”小长假期间,阿勒泰雪都机场共保障航班27班,54架次,旅客吞吐量2995人, 货邮通吐量276公斤,圆满完成了“五一”期间运输保障任务。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航班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阿勒泰雪都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节前部署动员会和节前廉洁教育,引导全体员工清醒认识到“五一”航班保障工作重要意义,全面提高员工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航班保障工作。保障期间,各部门提前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及不正常航班保障预案,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妥善做好应对工作,空管业务部密切关注本场及区内外各类特殊天气天气变化,加强天气会商频次,及时发布天气预警;同时,积极引导员工针对特殊旅客,在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做到有效帮扶,坚持落实“首问负责制”,为保护旅客权益,提升服务品质,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航班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保障“五一”小长假旅客平安顺畅出行,阿勒泰雪都机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注重服务细节,重点加强对特殊旅客的服务和人文关怀。下一步,阿勒泰雪都机场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真情服务理念,坚守安全运行底线,及时调整航线航班,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平安、健康、顺畅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