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慰问机场公安分局

http://www.cnair.com 2022-05-01 17:0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李玉东)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阿勒泰雪都机场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机场公安分局,代表机场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机场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当天,机场领导班子为坚守在保障一线的公安民警送去了慰问品,同时向各位民警长期以来在机场安全保障、治安管理、安全发展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过去的一年,机场公安民警在疫情防控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为阿勒泰雪都机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

  下一步,阿勒泰雪都机场将继续保持与机场公安的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支持机场公安各项工作的开展,共同致力于保障广大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