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五一”劳动节志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01 14:4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慧 张凤久)春意正浓夏花待开,为迎接“5.1”国际劳动节的到来,那拉提机场以服务旅客为中心,满足旅客需要为目标,开展5.1劳动节志愿活动。

  那拉提机场利用LED屏显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以开展节日文化活动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在候机楼内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旅客普及安全乘机小知识,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便利,并发放服务质量监督卡片,欢迎广大旅客对机场的服务实时监督。

  接下来,那拉提机场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分析不同旅客群体的乘机需求,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旅客出行营造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