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飞行区道面标志线粉刷变电箱“靓化”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5-01 13:0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龙)4月17日,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天蕴班组在开展冬春换季工作中,对标《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确保飞行区标志线、变电箱外观规范、清晰、符合行业标准,开展了飞行区跑道标志线粉刷及变电箱“靓化”工作。

  为确保作业期间的安全,前期对天蕴班组人员进行作业前安全教育培训,按照《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进行规范作业,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发生。此次换季工作主要对跑道入口、接地带标志线、变电箱外表进行刷新。全部作业都由天蕴班组成员利用航班间隙期间完成。

  本次换季工作富蕴机场以“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为契机。在做好人员安全教育的同时做好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保养,确保换季工作取得实效,为富蕴机场航班的安全运行和即将到来的夏季生产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