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联合县消防队开展五一劳动节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2-04-30 13:0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如龙、张昊宇)为消除火灾隐患,减少火灾危害,加强应急救援,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机场消防安全。4月29日,那拉提机场联合县消防队对机场辖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电器线路敷设使用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情况、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员工是否具备“会报火警、会补救初期火灾、会使用灭火器材、会引导人员疏散”等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及现场测试。同时,积极宣传消防设施的使用、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火灾时的逃生方式等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意见,要求责任部门要进一步规范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管理到位、责任到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提高节日期间火灾防控能力。

  消防安全容不得丝毫麻痹思想、松懈心态,那拉提机场将继续加强日常消防巡查,强化消防人员技能,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力度,及时排除隐患,为机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