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全力以赴保障旅客“五一”假期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17:2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4月29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陈凝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民航局官方预测,今年“五一”假期民航将运输旅客200万人次,日均约40万人次。为保障好小长假航班运行,为旅客提供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从安全出行、疫情防控、服务产品等方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旅客“五一”假期顺利出行。

  严守安全底线确保运行安全

  海南航空认真落实“五一”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假期前海南航空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提前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预案做在前,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海南航空优化值班人员安排及备份值班力量,对节前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精密部署,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各级管理干部深入一线,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并主动应对节日期间天气等因素可能导致的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工作,制定应急保障预案,全力保障航班运行安全、旅客顺利出行。

  新航线新产品助力旅客出行

  为提升旅客假期出行服务体验,海南航空特推出各类优惠产品及特色航线,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为促进革命老区与国内大中城市的互联互通和文化交流,助力红色旅游经济发展,海南航空今年夏秋航季新开38条红色旅游航线,主要有成都-榆林、广州-百色-成都、深圳-榆林、海口-临汾-呼和浩特、大连-南昌-南宁等航线,持续助推革命老区发展振兴。

  此外,海南航空推出多项服务产品,助力旅客出行。4月25日起海航航空集团推出“必订飞”航班服务产品,全力保障带有“必订飞”标签的航班起飞前三天内不取消,如遇取消将为旅客发放高至300元机票代金券;4月27日起推出“京琼快线”产品,日均计划往返22班,为旅客提供免费变更、专属值机柜台、优先安检通道、固定行李转盘、特色机上餐食、优先停靠廊桥、额外积分奖励、赠送升舱券等专享增值服务;近期将针对海南进出港旅客推出海南区域专属“惊喜飞”、“自由飞”产品,并联合海南优质酒店、岛内免税店推出“机票+酒店”产品及购票享最高888元免税代金券活动等。

  防控力度不减筑牢防疫屏障

  当前疫情形势下,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不断加大。海南航空严格落实民航局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对最新版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的落实、检查,强化航班机组人员管理,落实从严闭环管理要求,严把机上消杀、机组防护、旅客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餐食供应、机场关口管控等重点环节,坚决遏制疫情通过航空途径扩散传播,让旅客安心出行。

  海南航空提醒,旅客可根据目的地防控政策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健康申报或健康材料准备工作,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在机场或航班上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要立即向机场工作人员或乘务员寻求帮助。

  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坚持“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深入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严守航空安全与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打造安全舒适的旅行体验。

附图1:海南航空周密部署运行保障工作(袁宝摄)

附图2:海南航空地服工作人员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耿卫星摄)

附图3:旅客在海南航空值机柜台前等候办理手续(耿卫星摄)

附图4:海南航空地服工作人员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耿卫星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