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新入职消防员开展岗前考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4-24 15:0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检验新入职消防员前期集训效果,提升新入职消防员作战训练安全理论和技能水平,机场集团培训中心近日就和田机场新入职消防员进行远程岗前考核。

  此次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将百米跑、仰卧起坐、俯卧撑、引体向上、3000米跑、双杠臂屈伸、徒手救人、两盘水带连接、原地着战斗服、原地佩戴空呼等多项体技能训练科目连贯实施,对全体新入职消防员的爆发力、耐力、毅力、体力等进行综合检验。

  整个考核过程中,全体新入职消防员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坚持以练为战的思想,严守操作规程与考场纪律,积极应考。航空安全保卫部新入职消防员均顺利通过考核,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通过本次考核,检验了新入职消防员教育训练阶段工作成效。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好新入职消防员学习教育和体技能培训工作,确保新训任务圆满完成,为今后执勤、战备及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的业务理论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