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谦心党支部开展“读好书 求新知 强本领”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3 15:4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林夏雨晨 刘璐)2022年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同志、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伊宁机场谦心党支部联合旅客服务部团支部购买了一批党建读物,共同开展“读好书 求新知 强本领”主题活动。

  通过读书日活动的举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培养读书爱好,坚持从书籍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知行合一中锻炼过硬本领, 进一步激发了工作斗志和干劲,为机场的飞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夏雨晨 1520999032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