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保密知识宣传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4-22 15:2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菁)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保密意识,增强保密法制观念,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4月21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全员开展保密常识宣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钉钉直播形式,培训内容为《全民保密常识须知》,主要围绕基础知识、隐患防范和法律责任。培训工作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梳理学习日常工作的保密要求和规定,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保密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高度认识泄密的风险。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对如何防范泄密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在保密工作中应该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后所应当承担的后果,为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今后开展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阿勒泰(喀纳斯)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在各类保障流程、信息安全等方面严守保密制度,共筑安全防线,为即将迎来的生产旺季保障营造安全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