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再添驱鸟新设备“多功能驱鸟器”正式投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1 12:1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葛富磊 刘洋)春季是鸟类繁殖活动频繁期,也是治理鸟害的最佳时期。若能采取有效措施,则有利于对全年鸟害防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作好鸟击航空器的防范,减少鸟类对航空器安全的威胁,防止鸟击航空器的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富蕴机场近期购买了新型多功能驱鸟器。

  多功能驱鸟器安装在机坪旁鸟类活动较为频繁的土面区内,该设备具有超声波、驱鸟语音、灯光等功能,此设备并具有太阳能板自动充电。超声波可以不断变化超声波频率刺激鸟类的神经系统,恶化鸟类的生存环境,驱鸟语音可以大功率播放输出各种鸟害惧怕的声音,鸟类最怕红蓝光驱鸟灯光可以交替爆闪刺激鸟类的视线,达到最佳的驱鸟效果。

  富蕴机场坚持将人防与物防相结合,借助先进的设施设备,将可显著降低飞行区内活动的鸟类数量,富蕴机场将持续做好鸟击防范治理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鸟击航空器事件的发生,为飞行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