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顺利完成2022年度防雷检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4-21 10:0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岳炼、胡兵)为切实推进落实冬春换季工作,确保夏季雷雨天气多发期时段机场通信、导航、建筑等设施设备接地的安全性、可靠性,避免由于雷雨天气引发的不安全事件发生。近日,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积极配合伊犁州气象局防雷电的相关技术人员对机场辖区内的设施、设备、建筑物等开展年度防雷检测工作。

  本次防雷检测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防雷技术规范的规定和要求,检测范围包括那拉提机场的导航台站(机房)、自动气象观测场、停车场、候机楼弱电机房、灯光变电站、锅炉房等区域,对静电地板、机柜、配电箱、防雷模块等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受检项目均符合规范要求。

  通过此次检测,有效的降低了雷电天气高发期的雷击事件发生概率,不仅加强了机场设施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同时对增强机场保障能力提供了安全基础,确保了那拉提机场在夏季雷雨极端天气下运输生产工作的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