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积极开展“五小”创新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0 11:1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菁)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创新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员工从“小”做起,阿勒泰雪都机场持续响应新疆机场集团“五小创新”号召,近日,阿勒泰雪都机场空管业务部立足本岗位,紧密结合运行实际,注重岗位创新、解决群众问题,积极开展“五小”创新创效等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

  阿勒泰雪都机场空管业务部进行“跑道占用灯”设备创新改造,目前已实现远程信息传输,无线联网控制 ,并使用太阳能设备,节约了资源 。                                                         通过开展此次创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创新热情,调动广大职工善于创新的积极性,努力实现职工提高质量合理化建议全年不断线。下一步,阿勒泰雪都机场将继续凝聚全体员工智慧,开展“五小”创新工作,力求“小创新”解决“大难题”,推进创新工作与运行保障的双向融合,确保航空运行安全,提升跑道侵入管理能力。同时彰显“五小”在锻造职工队伍、筑牢安全底线、促进机场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机场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