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昭苏天马机场将于4月22日正式通航

http://www.cnair.com 2022-04-20 10:0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褚文婷、刘丹晨子)在民航局、自治区等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昭苏天马机场将于2022年4月22日正式通航,实现天马腾飞的梦想。先期开通乌鲁木齐-昭苏往返航线,后期根据旅游市场需要还将陆续开通喀什、伊宁、阿勒泰等旅游航线。昭苏机场正式通航,必将提高乌鲁木齐、昭苏、特克斯县及周边各族人民群众出行的便捷性、时效性,对三地旅游、经济、人文往来发挥促进作用,架起了昭苏县连接全国的空中桥梁。

  据悉,执飞航班号为CZ6881/2,B737-700机型,每周三、五、七往返各一班;航班时刻为早上09:15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0:55到达昭苏天马机场;返程时刻为11:40由昭苏天马机场起飞,中午13:10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在伊犁州人民政府、江苏援疆前方指挥部、昭苏县等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昭苏机场正式通航一年内,凡从昭苏机场来伊犁的旅客,可凭登机牌、本人身份证等免那拉提、喀拉峻5A级景区及昭苏全县范围内的景区门票。

  昭苏天马机场正式通航是继伊宁、新源那拉提机场之后的伊犁河谷第3座机场,也是新疆投产运营的第23座机场,新疆首个高原机场,定将对伊犁州经济、旅游、社会稳定等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